关于2014年度我校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169

关于2014年度我校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考者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www.xjrsks.com.cn)网站,认真阅读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网上报名,可自主选择参加4个科目(模块)的考试 。

2、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如实、准确填写《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登记表》的科目选择和各项内容。

3、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二、合格标准和使用办法 

1、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专业技术人员,总分达到180分以上。

2、计算机考试未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须在当年参加补考,补考时考生可自行选择科目,但在成绩累加时只能4个科目累加且同一个科目只能累加一次。

3、达到国家每年公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标准者,在评审同一级别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时,其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成绩有效期限为5年(有效期从考试当年算起)。 
  4
、达到自治区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标准者,在评审同一级别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时,其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从考试当年算起)。

三、免试人员范围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专业技术人员,免于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一)
男年满50周岁、女年满45周岁;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
  
(三)参加全国计算机软件考试成绩合格的;
  
(四)取得计算机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的。
  
四、其它要求

请各单位务必及时将报名事宜通知到每位拟考人员(包括在外学习和出差人员)。

校人事处

201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