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与园艺学院2015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9浏览次数:405

根据校研究生处《关于开展新疆农业大学2015年推免生复试的通知》精神,为保证我院2015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院复试工作制定细则如下:

一、    复试工作原则

坚持对考生进行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二、复试工作组织保障
    复试具体工作由我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另成立复试专家组。成员如下:

  长:潘存德

副组长:李疆、田兆丰

  员:齐曼·尤努斯、秦勇、朱军、王振锡

  书:叶小丽

三、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由专业课考试、英语笔试和综合面试三部分组成。专业课考试采用笔试形式,考试科目为植物学,满分为100分;英语笔试水平与四级相当,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综合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思想品德、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专业基础知识、思维敏捷程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科研潜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外语应用水平、人文素养以及心理承受能力等,满分为100分。

四、复试相关要求


    1
、第一批复试时间:1051000(京时),地点:学院会议室;第二批复试时间定为10111000(京时),地点:学院会议室,其他批次的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2、参加复试的所有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并需到学院领取并填写《新疆农业大学推免生复试情况表》。    

五、咨询

考生如果对复试相关工作有疑问,可联系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叶小丽,联系电话:15160921671  0991-8763782

 

 

 

林学与园艺学院研究生秘书工作办公室

                              201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