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林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501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林园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增强疫情期间党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加强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林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325日召开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使“三会一课”党员日常教育在疫情期间不断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牢记使命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主题。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支部宣传委员王亚馨同学为大家讲授了题为“曾今是你,如今是我”的微党课,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农大青年在疫情中投身一线,奉献青春和力量的感人故事,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受到微党课的启发,同学们以党小组为单位,每组分别讲述了“红色基因代代传”的红色故事,传递正能量的同时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其他同学则结合园林专业的特色,利用自己手绘和电脑制图的优势,绘制出一幅幅展现抗击疫情和珍爱生活的优美画卷,寄托了同学们对抗疫英雄的美好祝福。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重温入党誓词、微党课、讲红色故事、手抄报展示等活动有机结合,既丰富了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形式,又增添了党支部活动的趣味性,并且增强了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大家在这样一次内容充实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不仅收获了感动,更加为今后的生活注入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