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从中外抗疫对比,看中国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609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华儿女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世界防控疫情争取了宝贵时间,向国际社会传递了中国信心和中国力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爱国爱党热情,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近日,林园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从中外抗疫对比,看中国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图: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161班)

团课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以人民为中心的优势”、“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优势”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抗击疫情中的显著优势以及对比外国在疫情期间的表现,让同学们对我们国家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一盘棋,众志成城,共赴战场,共抗疫情,使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这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


(图:森林保护181班 月日克孜·阿不力肯)

(图:植物生产类192班 李佳桐)


(图: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161班)

此次主题团课同学们收获颇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14亿全体中国人的团结奋战、众志成城、戮力同心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