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青春绽芳华 ——林园学院为光荣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391


点一盏心灯

照亮无数学子的前程

洒满腔热情

孕育满园桃李的芬芳


423日下午,林学与园艺学院利用周三下午教职工集中学习的时间,2020年一季度光荣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学院领导和老师怀着无限崇敬与依依不舍的心情欢送退休的韩春莲、张云和吐尔逊古丽三位老师



欢送会上,风景园林系主任朱军、林学系主任叶尔江·拜克吐尔汉、园艺系主任周龙分别介绍了退休教师几十年来兢兢业业献身教育的工作历程。时间本没有特别意义,但长久沉淀的教学日常,将教师的豆蔻年华酿成满园桃李芬芳。三位老师自参加工作以来,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数十年如一日,将满腔的热忱与爱献给了教育事业。



三位老师发表退休感言时表示,感谢学院在防控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仍然没有忘记她们,为她们举办欢送会,心里的温暖和感动无以言表,她们将带着这份温暖与感动开启全新的生活,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杰、副院长王振锡为三位老师送上学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纪念品以示致敬,并对她们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努力工作、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致以诚挚敬意和感谢,希望三位老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兴盛献计出力。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衷心祝愿三位教师退休后的生活,幸福安康,无限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