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城乡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582

公司简介

新疆城乡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于2003年3月6日成立,获批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乙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规划乙级、咨询乙级等资质。

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64人,其中国家各类注册人员10人 。高级专业技术职称38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87人。各专业搭配健全,年龄级配合理,队伍精干高效。

我公司业务范围立足乌市,并面向全疆,专业设计手段先进,各项管理制度健全、工作规范,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先进的技术装备,拥有计算机、打印机、绘图机、复印机、投影仪、CAD设计软件和PKPM软件等现代化设计装备,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

我公司坚持以“求真创新,诚信服务”为企业宗旨,将不断拓展市场,充分发挥效率成本优势,业务范围立足乌市,并不断向全疆乃至全国拓展。

我公司本着“眼睛向内,潜心钻研;眼睛向外,开拓市场”的思路,将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不断拓展市场,寻求广泛的发展空间,在勤奋、诚信中求发展、求创新,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力争向更高的目标发展。


招聘需求:

园林景观设计师(4名)


联系人:王佳 17609006187 

邮箱:11816395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