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园艺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3724

调剂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园艺学院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考生,除满足国家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外,需遵从以下调剂原则:

1.园艺学和农艺与种业(园艺)专业调剂优先考虑本科专业为园艺学的考生。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本科专业为农学、植物保护、作物学、生物技术等专业的考生也可纳入调剂范围。

2.林学和林业(林业硕士)专业调剂优先考虑本科专业为林学及林学二级学科相关专业的考生。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本科专业为园林、植物保护、生物技术、农学地理信息技术等专业的考生也可纳入调剂范围。

3.风景园林专业调剂只接受本科专业为风景园林或园林专业,且一志愿报考风景园林专业的考生。

满足以上调剂条件者,按照初试成绩从高至低的顺序,分批次分专业分方向进行调剂。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若参加复试人数与录取人数比例仍达不到1:1.2时,再酌情考虑其他专业。

4.计划缺额:

林学与园艺学院2020年度调剂计划招生总人数88人,其中:园艺学(090200)9人,林学(09070010人,林业(09540031人,农艺与种业(园艺)(09513130人,风景园林(0953006人。

 

 

林学与园艺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