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城园林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589

公司简介

1.资质等级:

园林绿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原)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园林设计乙级

2017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8年获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新疆分赛区三等奖

2.经营范围:  

市政工程、地产景观、绿化养护、景观设计、苗木生产、智慧园林、沙漠修复。

3.公司介绍:

★新疆新城园林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经过26多年的持续经营和积累,现公司已发展成资产千万元的实力雄厚企业。

★我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为龙头,集工程设计、工程养护管理、林木及花卉繁育、林木引种驯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开发企业。企业现有一支以专业人才为主的技术骨干队伍,其中高级管理人才6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6人,初级职称技术人员28人,拥有计算机等辅助设计的现代化设备及园林施工、管理养护机具,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设计和咨询服务。

★生产规模,本公司近年来生产规模不断壮大,2015年完成总产值1.2亿元,年施工能力达到绿化面积220万平方米。由我公司施工的多家建设单位被市绿委评定为花园式单位称号。本企业人才济济,功能齐全,资金设备雄厚,是具有较强施工能力和生产实力的专业型企业,并逐步总结出了一套结合园林工程特点的项目管理办法和劳务用工管理体制。我公司实行项目经理承包责任制,以工程质量、安全为第一的原则。


招聘信息

施工员实习生2人

1、建筑业相关专业(林学专业、园林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水土保护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等);

2、可接受大三实习或者暑假实习;

3、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合作经验;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4、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有驾照更佳

5、公司提供工作餐(中午),有宿舍,待遇面议

特别需求 

现需要5名实习生,可以先安排2名实习生参与企业实践,1名实习地址位于乌市头区金阳路绿化提升项目,1名在阿拉尔市项目。

单位地址:乌市经开区中亚北路57号景天商务楼

电话:0991-3768519(黄主管)

QQ邮箱:6161728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