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专业介绍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1878


培养目标:以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园林建设为办学宗旨,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社会培养从事城乡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繁育与栽培、园林植物养护管理与应用、园林施工组织与管理等方面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专业优势:新疆农业大学园林专业是西北五省开办较早的专业之一,是综合运用科学技术与环境艺术的手段,研究、规划、设计、管理自然和建成优美环境的应用型专业。主要分为园林规划设计和园林植物应用两个培养方向。是疆内高校唯一的风景园林硕士授权点,是新疆园林行业人才培养的摇篮和主力军。

未来发展:本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可在园林、林业、城乡建设、市政管理、环境保护、教育等相关部门和企业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园林植物的繁育栽培、养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农学学士学位  

咨询电话:0991-876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