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与园艺学院2021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670

 

根据《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办法》,为保证我院2021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院复试工作制定细则如下:

一、复试工作原则

坚持对考生进行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二、复试工作组
复试具体工作由我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另成立复试专家组。成员如下:

组  长:王振锡

成  员:周龙王世伟、许红军、高桂珍、安晓芹、穆洪洲

秘  书:方 淼

三、复试内容

本次复试以综合面试为主。综合面试考查范围涉及政治立场,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外语应用水平,思维敏捷程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科研潜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集体协作意识,人文素养和举止礼仪,心理承受能力等,满分为100分。

     四、复试相关要求

1.1012报考我院的推免生登录“全国推免生管理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供《新疆农业大学接收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要求的相关材料。

2.综合面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2020101310:00(京时)

地点:学院111会议室

面试内容安排:

(1)学生汉语自我介绍(1分钟);

(2)学生现场抽取英语口语试题并作答(4分钟);

(3)专家组成员就专业知识进行提问(15分钟)。

咨询电话:0991-8762469





            林学与园艺学院

                                20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