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318

就业资讯|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线上招聘会

为了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48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联合园艺学院共同举办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新疆新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面向我校园林专业、草业专业、园林类相关专业进行招聘,直播招聘全程有134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就业辅导员阿依沙吾列·达吾列提汗老师发表讲话,她说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问题, 与往年相比,今年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仍然严峻,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新就业形势。所以就业时就更加看重同学们的能力,但是学生本身积极主动的求职意愿也必不可少。

公司招聘负责人分别从主营业务、发展理念、公司参股成分等方面,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新疆新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该负责人也强调,真正的高质量就业是在就业后的工作生活中体现的,这就需要同学们具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态度认真,心态积极,团队意识较强,在就业单位表现良好,才算“高质量”就业。



在招聘会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针对自己存在的疑惑踊跃发问,公司介绍人分别在福利待遇、岗位要求、招聘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线上招聘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优缺点,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只有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了解就业形势,掌握相关信息动态,才能为以后适应更好的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企业简介:

新疆新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草生态”)系新疆交通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97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由新疆交通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新疆宝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家公司共同参股的混合所有制公司。


招聘职位:

1. 项目资料员2人:掌握相关专业(如土建、园林、市政)的施工工艺

2. 项目施工员5人:项目绿化技术指导如施工放样,苗木种植,土建施工,养护管理,水电安装管理等。

3. 项目预算员3人:工程项目前期,负责根据设计图纸及设备材料清单编制初步设计概算等。

4. 项目合同员3人:熟悉施工合同相关法律法规,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等。

5. 技术研发员1人:组织开展新技术的开发,完成公司内部研发项目的管理与协调,完成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资金争取等。


招聘要求:

1.  诚信的品质,高成就动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学习能力,较好的抗压能力,良好的适应能力(有文体特长优先考虑)

2.  认同企业核心价值观并能较快融入企业文化,对自己有一个合理的定位。

3.  热爱向往生态行业、能吃苦耐劳、善于思考、崇尚专业、乐观向上。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齐美玲

联系电话:0991-3070828

联系邮箱:xchr3070828@163.cpm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荣盛五街299号交通智能科技大厦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