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进行时|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第五次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81

就业进行时|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第五次线上招聘会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为帮助毕业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积极联系就业单位,通过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推动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512日下午,林园学院第五场线上招聘会如期举行,本次邀请到新疆新城园林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学院园林专业的70余名毕业生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新城园林公司行政办主任熊筱玲和人力资源主管许娜通过PPT向前来应聘的同学进行宣讲。通过图文并茂的宣讲,同学们对该公司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核心业务、发展前景等有了直观的了解。







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通过连麦和文字提问的方式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大家就自己关心的试用期问题、薪资待遇问题与单位负责人进行详细咨询。通过互动问答,同学们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明确了岗位需求,为下一步成功应聘奠定了基础。

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在学院各个部门的配合下,线上招聘会接踵而至,希望毕业生们牢牢把握每次的就业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公司信息】

公司名称:新疆新城园林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乌鲁木齐市经开区中亚北路57联系电话0991-3768519  18139664885邮箱:738283073@qq.com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