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进行时|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第六次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419

就业进行时|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第六次线上招聘会

线上招聘


为了能够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更好地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513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举办了第六次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新疆融兴盛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面向我院林学及园林专业毕业生进行招聘。


招聘会上,融兴盛景公司负责人张芸分别从公司简介、业务范围、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报名方式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针对自己存在的疑惑踊跃发问。公司介绍人分别在福利待遇、岗位要求、招聘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积极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耐心解答同学的问题。



本次线上招聘会的开展为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沟通平台,让他们有了一个足不出户就能够实现与用人单位直接对话的机会。今后,我院将继续采取线上方式邀请更多企业前来招聘,为同学们在疫情之下提供更多工作岗位。在此也要提醒各位毕业生们,招聘会是人生的新起点,不要因为一些主观因素而对自己丧失自信,要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全心全意投入到寻找工作的大军中,坚定目标,争取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