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进行中,快来围观!!!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07

运动会进行中,快来围观!!!

63日上午10点,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我校万众期待的运动会正式开幕,训练了许久的运动员们早已蓄势待发,要在田径场中大展身手了!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校各个方队依次入场,我院代表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展现了林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我们通过镜头来欣赏他们的活力吧!

在主席台前,他们以冲破云霄的气势喊出了我们训练多日的成果!

七旬赛场,

青春激昂。

奋勇拼搏,

林园最强!

这不仅是方队的口号,也是对我院运动健儿的美好期待!



方队结束后,校领导代表学校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致以亲切的祝愿,希望运动员们都能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开幕式表演也顺利进行,敏捷的动作,整齐的表演,无一不是他们辛苦训练的结果,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赛场上的热血拼搏开始了!

选手们在比赛中流下的汗水,在一帧帧画面中被定格为永远,每一位拼搏者都是今日英雄!

荣耀时刻,吾等共庆!

来看看我们运动员的精彩瞬间吧!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青春进行时,努力得收获!

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健儿们为我院获得荣誉吧!

今日运动会比赛项目已经结束,明日还会有其他矫健的身影在运动场上拼搏,还

马上期待起来?

运动会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赛场上千钧一发的比赛,更是不断努力,拼搏向上的精神,让我们在这青春热血的岁月里,肆意奔跑,努力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