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圆满落幕,撒花!!!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228

运动会圆满落幕,撒花!!!

六月的阳光,温柔的暖风,活力四溢的运动会正在进行中。

热烈的阳光与同学们的热情融为一体,今日径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赛场上优美的身影划过视线,健儿们奔跑的身影,展现的是他们训练已久的力量!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奔跑吧!我们的青春!


接力赛更是扣人心弦,时间被无限拉长,几分几秒变得如此漫长。每一次接力棒的传递,都让观众发出山海般的呼叫!运动会的激情一度被掀到顶点!



男子的五千米与女子三千米径赛让人佩服运动健儿们厚实的基础,环形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坚持,是他们用自己的精神,用自己的实力,创造的奇迹!赛场下无数次的挥汗如雨,无数次的受伤坚持,他们始终相信,拼搏才会胜利,他们是赛场的巨人!



而另一边的竞争也让人目不转睛,田赛的参赛选手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本事,努力为自己的学院争光添彩!

铅球在少年手中划出美妙的曲线;标枪在少女手中破风而出;跳远的同学们一跃而出,如同一只破笼而出的飞鸟;毽子的一举一动都在少女的控制之下;呼啦圈与球在团队的默契下传递的畅通无阻。

让我们来看看那些在欢呼声中脱颖而出,为我院获得荣誉的运动健儿吧:




持续了两天的运动会在六月的晚风中于校领导的闭幕词中完美结束。我们学院也取得了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运动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把此次运动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并贯彻学校的校训∶

明德笃志,励学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