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严谨治学,诚信应考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231

诚信考试|严谨治学,诚信应考


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助学政策,引导班集体形成积极向上的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榜样立学风,以考风严学风,激发学生热爱学习的内在动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规范。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于65日在学院111会议室举办“严谨治学,诚信应考”诚信考试暨资助宣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库德来提·瓦哈甫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园林202班刘辉龙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说到,诚信是做人之本,一个人考试作弊,不仅仅是治学态度的问题,更是个人思想品质和人格的问题,他拿到的是戴着面具的分数,丢失的更是自己心灵的纯洁。我们作为莘莘学子中的一员,应当以诚信为本,让我们诚实的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纯净,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



在宣誓环节中,同学们举起右拳郑重宣誓,用坚定的眼神昭示着诚信考试的态度,用铿锵的语调传达出努力复习的决心。随后所有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决心,大家承诺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端正考试作风,严肃考试纪律,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之后由获得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园林182班张潇潇同学进行发言。她说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对她来说高效率的学习方法就是劳逸结合,在学习的时候做到心无旁骛,制定一个目标,全神贯注去完成。通过学姐的发言,使在场同学对资助育人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有了前进的动力、奋进的目标。



最后,库德来提·瓦哈甫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应该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公平公正、有序和谐的竞争环境,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同时他希望各位同学凭自己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考出林园人的风采。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希望每一位林园学子都能自觉地保持诚信的品质,让我们一起做诚信考试的践行者,认真学习不违纪作弊。最后希望同学们凭借自己的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真实水平,以优良的学风,优异的成绩向母校70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