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动态 | 学院设置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分会场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268

林园动态 | 学院设置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分会场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提高学生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于610日下午在学院111会议室设置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线下分会场。



此次活动由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的周鑫经理和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的周主任主要讲解,他们分别围绕着开行简介、主要职能、信贷政策、还款流程、常见问题等方面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贷款、还款知识。在此次活动过程中,我院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学习,积极了解贷款的相关知识。



最后,学生处领导开赛尔·艾斯卡尔老师进行了活动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可以了解党的资助政策,然后树立良好的诚信、感恩意识,看清诚信与法律之间的关系,做一个诚信守信的人。

此次宣讲活动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通过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相信同学们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相关政策。在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应该为自己树立正确的诚信准则,更好地做到“诚以立身,信以立德”,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自觉地保持诚信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