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留忆 | 毕业之前,我想对你说……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69

毕业留忆 | 毕业之前,我想对你说……

今天天气很好,下午没课”

以后也不会有课了...”

在新农大的时光转瞬即逝

又到了互道珍重的时候

林园22届的毕业生们

仍有许多话

想对母校说

想对陪伴他们的老师说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

想对大学四年的青春说


林学171班:

这或许是我们第一次,也将是最后一次,用从未有过的无比珍惜又无比肃穆的心情,把目光投向学校的各个角落。

毕业之际我们想对学弟学妹们说: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想干什么,并朝着这个目标,坚定地向前走。最后对学校、学院及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母校迎来70年建校之际,林学171班全体同学祝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花满天明似海,硕果累累似白杨。



园林171班:

最美好的大学四年很快就结束了,四年,我们终于摆脱幼稚,由青涩变为成熟。破茧成蝶,展翅高飞的这一刻,不是没有眷恋,只是承载了太多的梦想,需要我们一一去实现;踏上社会的那一刻,也许我们不是最美的,但我们是最真实的。道一声珍重,留一句再见,说一次谢谢!最后,园林171班全体同学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心,生活如意;祝愿新疆农业大学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森保171班:

五年时光匆匆流逝,忘不了初入校门的羞涩,忘不了老师们温暖的话语,忘不了同学间亲密的问候,在这里有我们留下的太多太多回忆,无法一一言说。可在这最后的时光,在这来不及喘息的伤感里,我们又不得不离开了。

踏出教学楼,走过操场,穿过食堂,经过八一大道两旁的绿树红墙、欢声笑语,流连在道路的尽头,我们一再回望。最后,对学校、学院及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母校迎来70年建校之际,森保171班全体同学祝母校:光辉历程更胜,农大壮丽诗篇不朽。



林学182班:

毕业,就像一篇乐章结尾的终止符,为我们的大学四年画上了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这段青春年少,充满幻想的岁月。在毕业前的这段日子,时间就像指间的流沙,飞速流逝,我们也许想要挽留一二,但分别的时刻终究会到来。没关系,未来的某一日,我们乘风破浪到达人生的那头,心里还会想起这登船的岸。

最后,林学182班全体同学,对学校、学院和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农大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愿老师们春华秋实,桃李满园!祝愿学弟学妹们鹏程万里,青春不负!



园林182班:

风再起时,吹散的不单是路旁的落叶,更有我们在新农大留下的青春足迹。四年,我们在生活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破茧成蝶,笔做刀锋纸做盾,奋力拼搏考研线;踏上社会的那一刻,我想我们已经不再稚嫩。让我再看你一眼,深邃的眼眸中藏着的那颗想念的心不曾动摇。最后,园林182班全体师生祝愿各位同学诸事顺利,学业有成;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步步登高;祝愿新疆农业大学桃李满天下,才俊如流星!



森保182班: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忆当年秋步入校园,至今年夏毕业离去。四年光阴,感慨万千。目之所及,心之所想,触之所感,皆有所忆。万般不舍,满怀热情,心存感激。

我们想对学弟学妹们说:不要把自己的时光浪费在无意义的地方,我们应该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而不懈努力。对学校、学院及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欣看桃李繁枝果,仰望松楠大厦梁。



园林183班: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我们迎来毕业季,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在校园度过的大学生活,将四年过得充实,让青春挥洒地淋漓尽致。敢于争取,勇于尝试,只有尝试过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适不适合,不要还没开始尝试就自我否定,有经历才有成长。祝愿大家都能度过不留遗憾、热血的四年大学时光!



园林186班:

最后都会有不舍,但必须要珍惜时光,放飞梦想,怀着一颗平常心认真的生活,所有美好的回忆都会铭记于心。我们还年轻,还有梦想,不要让生活磨灭掉你的热情,活在当下,不要抱怨,改变自己,未来的路还很长,向前奔跑吧,少年!



所有的相遇都是美好的

所有的离别都值得怀念

愿你们都有闪闪发光的未来

我们,终将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