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23年春季学生会志愿者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83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23年春季学生会志愿者专题培训会

志愿者专题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19日在学院111号教室开展2023年春季学生会志愿者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加强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



各位学生干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文件精神,对工作做出详细统筹策划,并对各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完善补充,加强工作纪律、勇于改革创新,服务学生,帮助学生,不能有官僚主义,更不能有滥用职权的现象出现,有效提升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水平和影响力。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进一步增进了团委,学生会组织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也使得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定位。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共同协作,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深化学生会服务改革理念,奋发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