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林园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感党恩,忆初心,明职责,践行动”党支部主题交流会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82

支部共建|林园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感党恩,忆初心,明职责,践行动”党支部主题交流会



2023329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感党恩,忆初心,明职责,践行动”主题交流会。

在我院第二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交流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围绕学院党建文化、课程思政建设、三进两联一交友、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党员教师们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中的切实做法,体现了我院系部结合、党建工作与专业工作有效融合的党建工作特色。



随后,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各位教师来到了我院照片墙与森林病虫害标本室参观,带领各位参观教师们回顾了从建校至今的我院专业发展历程,了解了林园人爱校如家的情怀与敬业奉献的林业精神传承。




参观森林病虫害标本室时,参观教师为我院教师在病虫害防治、乡村振兴中的付出与成绩而感到由衷的敬佩。



交流会中,双方党员教师就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进行了分享,并围绕课程思政的开展,专业与乡村振兴、理论联系实践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达成了党建工作共识,并计划进一步探索合作共建的党建工作,更好的突出党务工作特色,提升党建活动品质,完善系部共建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