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动态|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56


林园动态|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419日下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心组织,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严格考勤纪律,推动广大党员教师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苑炜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有机融合,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林园学院党委委员、园林系主任朱军老师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的时政新闻,教工二支部副书记孙倩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方淼老师、教工三支部书记穆洪洲老师、教工二支部纪检委员叶春秀老师、教工二支部党员李亚兰老师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撰写笔记。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分别前往各系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