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党建引领促服务,师生聚力增实效"林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后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80

支部共建|党建引领促服务,师生聚力增实效林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后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精神,秉持着师生友好交谈的初心,425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生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在辅导员秦雪老师和阿依沙吾列·达吾列提汗老师的带领下与学校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在学院111会议室召开“党建引领促进服务、师生聚力增实效”师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收集同学们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使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中。



会前,学工办秦雪老师对莅临我们院的各位后勤部门的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来我们院参与座谈会。同时各位后勤部门的老师也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参与本次座谈会的主要有后勤处机关、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水电暖服务中心以及校医院的有关负责人。 

  会上,学校后勤机关的冯鹏飞老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本科生党员代表开展座谈,倾听同学们对于学校后勤管理的有关建议,希望通过本次座谈能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后勤保障能力。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就食堂饭菜价格、校内超市物品标价不清、校内道路不平整等问题与各位负责人进行了交谈。水电暖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及校医院的负责人对同学们关心的学校澡堂供水、食堂饭菜价格、医保转移报销等问题进行了记录和解答。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座谈,本次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师生畅所欲言,共同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做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