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05-02浏览次数:265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发展”

过去的一年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坚定的信心和非凡的勇气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于今年4月开展了《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采取各班团支部书记领学的方式进行,带领同学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活动感想

同学们通过一系列的讲述与讨论充分了解到两会的重要性以及两会精神的指示作用。奋斗才能赢未来,今天的中国日新月异,今天的中国举世瞩目,我们应该更深入的理解和发扬两会精神,更加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两会精神绽放光芒。各位同学也对本次活动内容深有体会:

林学2101班 阿热祖古丽·如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领导干部要“善于观大势、谋大事,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作为学生,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站在党的角度,从人民利益出发,实事求是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还需要有强烈的责任愿,始终不忘把凝聚党心、民心的任务放在首位,要树立崇高的事业心,树立好自身的形象以及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真正为群众服务,为同学服务。


园林2103班 再尔德·塔拉提别克:

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因此,新时代大学生更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立足现有的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远大目标,将认真学习、遵纪守法放在首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青春的力量,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园林2201班 胡热西依旦木·吾斯曼:

本月的主题团课的学习使我受益匪浅,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如今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我们的目标也一步步提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我们的目标是: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是我们全中国人民共同的目标,并不是靠一个人或者一朝一夕就能够实现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朝着这个方向去奋斗,共同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要坚定方向和目标,为此不懈奋斗,艰难困苦必不会少,但是坚持才会带领着我们走向胜利的终点。


活动总结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引领青年团员们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聪明才智贡献祖国,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