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温英雄事迹,悟百年初心”林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230


主题党日|“温英雄事迹,悟百年初心”林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向全体党员作出的号召和要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512日举办了“温英雄事迹,悟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方淼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马翩翩同学带领所有在校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同志重新审视自己的入党初心,加强自身学习,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感受身边的变化,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方淼老师带队,一起来到八一大道,参观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光荣事迹,向党员前辈学习。



黄瑾依:

榜样是标尺,是方向,是青年人成长历程中的指路明灯。今天参观的这些英雄事迹让我感受到英雄前辈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自己毕生所学去建设祖国,我们必须要向前辈学习,为人民服务,为祖国效劳。

董丽君:

历史往往在经过时间沉淀后可以看得更加清晰,从历史教育中汲取经验,从而让我们变得更好。不忘初心更是要我们一遍遍温习入党动机,在时代快速变化的如今,保持初心,热爱初心,更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的。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只有在漫漫历史长河中保持初心,不为其他所动容,才能不负青春岁月的信念,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