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党校举行第7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38

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党校举行第79期发展对象

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2023122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于工会活动室,举行了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党校第7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苑炜,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分党校第7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辅导员、培训班班主任王宇龙主持。



会议伊始,培训班学员代表王云鸽同学作学员代表发言。她讲到,很荣幸今天能作为学员代表在这里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入党。我们将认真学习和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以党章为我们的行为准则,牢记党的宗旨。做一名思想政治素养高、专业知识过硬的优秀大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崛起和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林园学院辅导员、培训班班主任王宇龙宣读培训班制度及课程安排,并提出培训班学习要求与纪律要求。



随后,林园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苑炜作开班讲话。他结合了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及心路历程回顾了入党初心和责任担当,从为什么要入党、如何思想上入党和行动上入党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学员,要充分认识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自觉性。他向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授课内容,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



我院开办新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旨在引导新一代青年人了解党、靠近党、加入党,敦促新时代的青年提高思想觉悟,完善自我,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望学员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理论知识和重大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