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团支书述职报告评议圆满落幕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61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团支书述职报告评议圆满落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完善团支部管理制度,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切实抓好团干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充分发挥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2023128,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2023年度团支书述职报告评议工作。



述职评议中,各位团支书的总结报告和工作计划充分展现了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对未来的规划,并深刻检讨了自身工作的不足。通过各班团支书的工作报告内容,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团学知识和卓越的综合素质。老师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具有良好的逻辑性和条理性,对团组织建设工作有着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在工作开展和语言沟通方面的不足之处,为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评议的洗礼,各班团支书对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个人能力的训练和提升,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同时,他们也表示未来将积极参与团组织工作,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党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次团支书述职大会的顺利开展,既是各团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也是建设成果展示。大家宏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与目标,进一步表明了对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决心与毅力,在交流中相互借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参加述职的团支书们表示,述职评议考核不仅是团支书自我工作的一次深度剖析,也是对团支书与团支部成员责任的整合与分配,增强基层团干部的信心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