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寒冬送温情 筑梦考研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54

主题党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寒冬送温情 筑梦考研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帮助党支部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缓解压力,鼓舞考研士气,营造和谐温暖的学院氛围,传递温暖和力量,分享彼此的经验和心得,帮助大家更好地备战考研,20231216日下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院党委支持下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情 筑梦考研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覃紫荣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回信寄语,“希望你们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提高亿万农民生活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由此来激励支部党员同志坚定理想,艰苦奋斗,在实现自我的过程中为国家农业发展做出贡献。



支部宣传委员李普星同学为考研党员播放助力视频,与会学生党员们纷纷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送上诚挚的祝福。



随后,支部书记杨俊卓老师与考研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的复习备考情况、学业进度、生活保障等情况;勉励同学们,考研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战斗,有学校、家长、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提醒同学们在备考的最后阶段,既要按照计划持之以恒地学习,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嘱托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复习之余,要劳逸结合,身心健康为主。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杨俊卓老师为考研党员送上“考研助力大礼包”,预祝大家一战成“硕”,高分上岸。



温暖助力考研的饺子券

寓意好运旺旺的旺仔牛奶

代表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的甜橙、脆柿

希望巧克难关的士力架

祝愿背的都会、写的都对的文具包

亲自设计、手写祝福的明信片

是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对考研学子真切祝福

愿每一位辛苦奋战的考研人

一战成硕

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