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与乌鲁木齐市种苗场实践教学基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54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与乌鲁木齐市种苗场实践教学基地

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了创造良好的学习实践机会和成长空间,开拓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构建“产、学、研”机制。524日,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院长阿地力·沙塔尔、园林系主任朱军和林学系副主任孙桂丽带领学院教师赴乌鲁木齐市种苗场开展实地调研,并与实践教学基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实地参观、走访、交流、讨论对联合培养基地进行综合考察,并与基地负责人就未来林学、风景园林学科发展、本科生实习实践、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案例库征集等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在乌鲁木齐市种苗场副场长及工程师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走访了基地。同时,老师们与工作人员就林业发展前景、发展瓶颈、人才培养、政策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实习实践工作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巩固和加深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理解的重要途径,是学生获得实践知识、培养和提高动手能力以及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在这方面的培养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