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办“青春依旧·逐梦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49

主题党日 |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办“青春依旧·逐梦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青春依旧·逐梦新程。四年的大学生活,每个人都在发生质的蜕变。毕业不只是离别,这也将是大家人生逐梦的第一步。为此,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613日下午在学院207教室开展了“青春依旧·逐梦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欢送毕业生党员为主题,现场气氛温馨又感人。在政治学习中,毕业生党员代表做了最后一次领学,领学结束后为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与此同时,他们还不忘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保研、考研以及考公经验和技巧,希望以自己的成功经验激励支部广大党员。



在互动游戏环节,各位党员同志随着主持人的节拍,玩起了“农大里面有什么”的游戏,同学们将自己四年对农大的眷恋之情通过农大的一个个物件表达了出来。在同学们的建议下,大家还通过你画我猜的方式展现了园林专业的特色,将同学们熬夜画图、使用设计软件的名称等内容依次展现出来,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场面十分热闹。

  


为了让支部同学感受到浓厚的支部情怀,支部为每位毕业生颁发了印有学院院徽和支部名称的纪念品。



支部书记秦雪老师为支委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也以此激励其他党员向优秀党员看齐。



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嘹亮的誓词声中圆满结束。

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瞬之间就各奔东西。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创新,也是一次传承。希望支部的其他党员能延续毕业生党员的足迹,传承农大红色精神,在思想教育、文化学习、科学研究、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标杆,担当表率。



青春依旧

逐梦新程

希望所有党员同学都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