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2周年 |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生第三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49

建党102周年 |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生第三支部举办

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经历了千百年的相持后,我们终于看到了战胜贫困的曙光。胜利在向我们招手,更加美好的未来需要我们共同创造。离目标愈近,精神应愈勇,奋斗应愈勇。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2023625日,林园学院本科生三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直是我支部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环节。在本次支部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政治学习,在党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内容。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乌丽潘以讲故事的形式带领所有党员一起回顾了建党102年的历史,通过讲述百年历史中的重大事件,帮助党员更全面的理解党的发展历程,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培养党员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活动中,还通过互动提问的方式讲述了“七一”建党节的来历,党员们也分享了自己要如何度过这个“七一”建党节的想法。



作为青年党员,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在党的生日前夕,全体党员通过歌曲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一首优美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学院207教室回荡起来。最后,在支部书记秦雪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