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52

新疆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和教育的重要思想,帮助广大青年确立正确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推动团组织建设和发展,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者队伍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进一步加强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20231115,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新疆农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蒋烨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苑炜,林园学院团委书记阿依沙吾列·达吾列提汗,林园学院辅导员王宇龙、杨俊卓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思雨同学,林园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思雨同学宣读对本次大会的批复。



新疆农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蒋烨清致辞。首先蒋烨清老师回顾林园学院过去一年工作,对我院团组织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的先锋队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新时代的团组织,要不断提高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他强调,团委、学生会桥梁和纽带作用重要性,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准确把握党的声音和主张,用有效的方式传达给同学。最后,祝贺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苑炜致辞。苑炜老师深入剖析了共青团的性质、宗旨和目标。强调了团组织的使命和责任,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锤炼品德修养,培养爱国情怀。并嘱托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牢记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锐意进取。



会上,主席团成员李芬、张佳豪、朱文慧同学向大会做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在场各位领导老师,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代表,及参会的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视频,回顾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点点滴滴。



竞聘环节,阿依沙吾列·达吾列提汗老师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各竞选人上台作竞选发言。经过激烈的竞选,在与会代表的投票中顺利产生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昕洋、王云鸽、朱思雨、郭章岳、马依尔江·木合塔尔。他们庄严宣誓,开启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崭新篇章。



大会最后,老师们为表现优秀的部门和个人颁奖,以表扬他们过去一年为学院作出的贡献。



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回首过去一年如火如荼的工作历程,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始终坚持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青年全面发展。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拼搏,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望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的宗旨,奋力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是为了奔赴下一场山海

所有新的开始

都是离别开出的花

原此去前程似锦

再相逢依然如故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