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华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徐晓伟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810

公司简介

新疆华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生物制药、城市供热、建安施工、物业管理、幼儿教育、生态农业等多领域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经过25年发展,已成为自治区实施“优势资源转化战略,走新型工业化之路”的中坚力量。目前集团是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全疆规模领先的民族药生产基地、西北地区热力行业中节能减排指标达到欧盟标准的标兵企业。

住宅产业——华源实业集团,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绿色建筑示范面积居全国之首;

维药产业——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医药行业率先新三板挂牌企业;

热力产业——乌鲁木齐华源热力股份有限公司,节能减排指标达到欧盟标准;

建筑产业——乌鲁木齐新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国家一级资质、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物业产业——乌鲁木齐华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

幼教产业——华源金太阳幼儿教育有限公司,膳食营养均衡达到最优标准。

人才是华源集团最宝贵的资产,也是华源的成功之本,公司致力招募志同道合之人、竭忠尽智之人、深思远虑之人、勤恳至诚之人,公司为人才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公平公开的晋升机制、专业完善的培训体系,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房地产销售代表(10人)

招聘要求:20-35岁,大专以上学历,敢于挑战高薪,立志房地产销售行业,具有较强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男女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底薪3000+提成,上不封顶。

福利待遇:薪资=基本工资+千分之5/8/9的高额提成+节日/生日福利、年终福利

补贴:午餐补贴、暖气费补贴、提供住宿

保障:五险一金+大病医疗保险

联系人:曹女士      

联系电话:0991-4554741  0991-457811(乌市项目部)  0991-667699(物业)    

简历投递企业邮箱:hr@xjhuayuan.com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昌北路99号

项目地点:乌鲁木齐市(尚源贝阁项目部)、阜康市(阜华景源项目部)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阜康、库尔勒